UNITED CHINESE ALUMNI ASSOCIATIONS

 

2018年(美国)中国高等院校校友会联合会祝大家新年快乐!

2018年中国高等院校校友会联合会(简称校联会)执行团队将不辜负大家的期望,秉承公平公正、公开透明、团结包容及携手共进的原则,和各个校友会一起齐心合力,为把校联会办成湾区的一面旗帜而努力!

校联会是由40多个活跃在美国硅谷地区的中港台高等院校校友会组成的非盈利组织。12年来,在历届执行团队和众多高等院校校友会的共同努力下,校联会从开始创立到发展壮大至今天,在科技合作、文化宣传及促进友谊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2018 校联会执行团队将继往开来,取长补短,和各个校友会紧密合作,除了继续开展传统的活动以外,争取做一些有特色的活动。主要体现在扩大组织建设和加强宣传两个方面。组织上,计划在传统的执行团队结构的基础上,增加一些具有具体职责和功能的总监职位,以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和鼓励各个校友会参与校联会的管理工作;宣传上,充分利用网络及自媒体的优势,创办校联会的电子刊物和网络电台《硅谷高校联之声》。

希望能通过这样一些尝试,扩大校联会的影响力,从而进一步加强与有影响力的海内外科技社团组织及开发区的合作。

"众人拾柴火焰高,要实现这些目标,需要各个校友会组织的大力支持和相互配合。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校联会一定会越办越好! 


2018
年(美国)中国高等院校校友会联合会执行团队
----------------------------------------------------------------

长:吴隆安 (华中科技大学)
副会长:王晓华
(四川大学)
秘书长:吴珊红
(西安交通大学)
财务长:沈卉
(上海中医药大学)
管:叶继承 (浙江大学) 

2018校联会理事会成员(排名不分先后)
----------------------------------------------------------------

北京交通大学北加州校友会
北京工业大学北加州校友会
华东师范大学北加州校友会
北加州复旦大学校友会
华中科技大学北加州校友会
吉林大学硅谷校友会
兰州大学北加州校友会
湾区南京大学校友会
旧金山湾区南开校友会
上海交通大学硅谷校友会
硅谷四川大学校友会
硅谷天津大学校友会
华南理工大学美国校友会
东南大学硅谷校友会
西南交通大学北加州校友会
中山大学北加州校友会
同济大学校友会旧金山湾区分会
电子科技大学硅谷校友会
中国科技大学硅谷校友会
武汉大学北加州校友会
西安交通大学北加州校友会
北美浙江大学北加州校友会
华东理工大学北加州校友会
上海中医药大学北加州校友会
大连理工大学北加州校友会
东北大学北美校友会
北航硅谷校友会
北加州湖南大学校友会
湘潭大学北美校友会
中南大学湘雅北加州校友会
上海外囯语大学旧金山湾区校友会
广州外国语大学北加州校友会
重庆大学美国校友会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硅谷校友会
中国地质大学北加州校友会
南京师范大学校北加州校友会
香港科技大学校友会北加州分会
南京工业大学美国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