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ED CHINESE ALUMNI ASSOCIATIONS

 

中国智能制造跨境创新硅谷产品发布会

由北美新浪等单位主办、中山大学海外校友联网http://sysunc.org(原中山大学北加州校友会)及(美国)中国高等院校校友会联合会www.ucaanc.org协办的中国智能制造跨境创新硅谷产品发布会于2018年1月14-15日在Newark举行。  

发布会上,艾米机器人、联动天翼、皓图科技、小环科技、陨石科技及SOLA TECHNOLOGY等多家公司在现场展示了他们的最新科技产品。

加州Newark市长和资深法律专家深度探析了中国企业在硅谷的发展前景。中国高校联合会代表也在会议中发言,祝贺大会的召开,建议加强多方合作。会议最后展开了智能硬件物联网创新科技研讨会。

中山大学海外校友联网(原中山大学北加州校友会)会长黄莹莹还在大会上隆重介绍了2018年中山大学国际科技文化节系列活动的具体方案。他们将会在2018年5月举办首届投资创业训练营,在6月份举办首届全球创新创业大赛。同时在6月份,还将举办校园歌曲/陈小奇作品欣赏晚会、画家诗人马莉画展、中山大学国际校友论坛及国际招聘会等。

在校园歌曲/陈小奇作品欣赏会上,著名歌手毛宁和杨钰莹等将现场演唱。中山大学校友2018年国际科技文化节将在圣塔克拉拉会议中心举行,届时欢迎校联会所有成员单位参加,并欢迎推荐创业团队报名参加中山大学创新创业大赛,详情请见网站:http://cyds.sysunc.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