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ED CHINESE ALUMNI ASSOCIATIONS

 

UCAA校联会2011届选举结果

各校友会负责人和朋友们:

中国高等院校校友会联合会(United Chinese Alumni Associations) , 今天在硅谷SUNNYVALE市成功举办了2011届选举。 总共29个校友会近50位代表出席了这次民主的团结的全体会议。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教育组陈正文领事也赶来参加了这次盛会并监督了选举的公正进行。

我们校联会2010年执行团队已收到今天选举小组送来的最终结果。这里向大家报告一下。29个校友会参加选举,分发选票29张,收到有效票28张。所有16个竞选校联会董事会(BOD)的校友会的得票数均超过半数,所以全部当选。共有俩对组合竞选今年校联会会长/副会长。得到多数票的张津秋/张伯彦组合将成为2011年我们校联会的会长/副会长。

张津秋/张伯彦胜选后感言表示一定会团结所有校友会的力量努力把今年UCAA的工作作好,把校联会的影响力提升到一个更高的层次。落选的戴铭康/张荣表示不会计较得失,会全力支持校联会新一年的工作。

陈正文领事勉励新一任校联会领导积极工作,吸收竞选对手好的建议,特别是和台湾高校在加州的校友联合会互动的建议,组织一些有意义有影响力的活动。总领馆教育组会大力支持校联会的工作。校联会BYLAW有5处修改或加添的地方,共收到有效表决票24张,所有的改动均得到绝大多数校友会的拥护而得以通过。

根据校联会BYLAW的规定,从今天起2个礼拜内,任何校友会若对选举结果持有异议或问题,可写EMAIL给我。UCAA 2010年执行团队会会同选举小组查询复核。若无异议,此选举结果在2个礼拜后会正式生效。

张伯彦 Zhang, Boyan
As Secretary GeneralUCAA 2010
Executive Team (Qing Zhu, Lei Xu, Hui Shen, Boyan Zhang)

-----------------------------------UCAA 2011 Election选举 Jan. 16, 2011--------------------------------

President/VP Candidates:

Team A.
Dai, Ming-Kang戴铭康/ Zhang, Rong张荣华东师范大学北加州校友会/华东理工大学北加州校友会

Team B.
Zhang, Jinqiu张津秋/Zhang, Boyan张伯彦硅谷天津大学校友会/兰州大学北加州校友会

BOD Members:
1. 华东师范大学北加州校友会2. 华东理工大学北加州校友会3. 华中科技大学北加州校友会4. 吉林大学硅谷校友会5. 兰州大学北加州校友会6. 旧金山湾区南京大学校友会7. 旧金山湾区南开校友会8. 上海交通大学硅谷校友会9. 上海中医药大学北加州校友会10. 硅谷 四川大学校友会11. 硅谷天津大学校友会12. 中国科技大学硅谷校友会13. 武汉大学北加州校友会14. 厦门大学北加州校友会15. 西安交通大学北加州校友会16. 北加州浙江大学校友会

Here is the By-law Change result:

Total receive paper:24
Five items voting results:
Article VI--all YES
Article VII--23 YES, one NO
Article VIII--all YES
Article X--all YES
Article XI--21 YES, two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