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ED CHINESE ALUMNI ASSOCIATIONS

 

2015年杭州市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

创客天下·2015杭州市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硅谷决赛!

首届“创客天下·2015杭州市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活动在浙大校友会、北大校友会、校联会等硅谷各个校友会和科技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得到了北美创业者们的热烈响应,有300多个优质项目报名参加。目前大赛评委们通过初赛、复赛已遴选出20个优胜项目,将于9月26日下午12:30在Hyatt Regency Santa Clara 展开决赛角逐。 哪些项目能够成功突围,锁定8个在杭州参加11月大赛总决赛的席位,赢取千万元政府资助及一个亿的风投资金?广邀北美地区的VC和创客们围观和参与!报名方式:http://tinyurl.com/2015hzjs

由于座位有限(200人),请有意围观的各路北美科技精英、创业英豪尽早在9月23日前注册登记; 登记者优先入场。

为了增加大赛气氛, 大赛将有12个iWatch大奖用来抽奖。

谢谢大家参与! 恭请转发。

----------------------------

2015年杭州市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已经揭开帷幕!

北美赛区,乃大赛核心地区.  胜出者获奖丰厚,奖项多,  金额巨,更有风投基金慷慨解囊,投资金额突破亿元!参赛优秀项目将获优先入孵、落地对接,更是锦上添花!

创客天下*2015年杭州市创业大赛已经揭开帷幕!广邀北美地区创客报名。http://tinyurl.com/2015hzc

本次大赛条件在同类创业大赛最优厚。

-  所有参赛项目,符合杭州国际人才交流与项目合作大会邀请要求(博士或硕士有工作经验)的,优先邀请,补贴国际旅费,大会期间包吃住行。-
-  获得大赛一、二、三等奖以及进入硅谷大赛决赛、复赛阶段的优秀项目,于大赛结束一年内到杭落地实施转化的,可不经评审分别获得300~­500万、200万、100万、50万、20万元人民币在杭创业的创新项目资助资金。
-  大赛合作单位海大基金、海邦人才基金将为大赛获奖项目提供总计1个亿以上的风险投资资金。
-  入围在硅谷的大赛决赛的项目可获得1万元人民币的优胜奖金。
-  在杭州大赛总决赛设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5个,获奖项目可分别获得20万元、10万元和5万元人民币的奖金。
-  所有参赛的项目,有机会优先进入杭州市美国硅谷孵化器进行项目孵化。

大赛正在硅谷初选最后报名中,8月硅谷复赛,9月硅谷北美赛区决赛,到“2015浙江∙杭州国际人才交流与项目合作大会”期间到杭州大赛总决赛结束。大赛具体细节请参阅:http://www.hzlxusa.com

恭请有意向参加比赛的各路北美科技精英、创业英豪,务必在7月30日前在网上报名!谢谢参与! 恭请转发!

本次大赛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北美地区报名方式:http://tinyurl.com/2015hzc

如有项目PPT需要提交, 请电邮至 2015hzc@hzlxus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