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ED CHINESE ALUMNI ASSOCIATIONS

 

“赢在21世纪“北美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

Dear fellow leaders,

美中高层次人才交流协会会同北美其它协会和校会友以及清华企业家协会,举办“赢在21世纪“北美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及展示。其中很重要的一方面是为国内园区、人才计划服务,宣传地区、项目对接。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优胜项目和团队还将组成回国对接团,访问相关城市和园区。北美的华文媒体、在美中央媒体、网络媒体将会跟踪报道这次为期两个多月的活动。大赛启动新闻发布会将于10月4日在硅谷举行。
 
大赛创业项目涵盖云计算、物联网、智能电网、清洁能源、生物医药、新材料、金融等领域,是北美下一代高新技术的展示,是产业升级、科技创新的国际窗口和投资人的资源库。
 
张江高科技园区、中关村、苏州国际精英周、北京海外学人中心、常熟等已经确定参与、赞助本次大赛。他们也将在这次大赛的过程中,以及最后的决赛活动中得到充分展示,并且成为大赛优胜项目回国对接团的目的地。这次活动也得到旧金山总领馆、中国科协和科技部前领导的支持。
 
相信这次北美创业大赛,风险投资专家、产业领袖组成的高层次评委必将璘选出一批高质量的项目。我们诚挚的邀请贵单位领导,带团出席本次大赛,全程展示,并在决赛高层次峰会上发言。

附录为本次北美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