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ED CHINESE ALUMNI ASSOCIATIONS

 

江苏省盐城市代表团赴美举办海外人才交流晚宴

尊敬的海外学人,

您好!

江苏省盐城市政府代表团及24家企业将于20121112日在旧金山、1115日在纽约,分别举办22012盐城市海外人才交流晚宴(代表团成员名单、参会的盐城市企业及其人才需求等请见附件),在此诚邀您的莅临!

此次盐城市交流活动有2个主题:1)盐城市企业招聘旅美学人;2)创业创业项目对接。届时,盐城市市长、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及部分盐城市大型企业主要负责人将亲赴交流晚宴现场,与各位海外学人进行深入交流,介绍盐城市引才政策及人才需求。对于符合需求者,更可在交流晚宴现场与相关领导直接沟通赴盐城发展的相关待遇及优惠政策,有意回国、回盐城发展的海外学人请把握这一良机!

2012盐城市海外人才交流晚宴的具体时间地点如下:

日期

时间

地点

1112

6:00pm-10:00pm

 Hyatt Regency Santa Clara

5101 Great America Parkway,

Santa Clara, California, USA 95054 

1115

5:30pm-9:00pm

 Westin  New  York  Grand  Central

212 E 42nd St, New York, NY

欢迎您参与本次交流晚宴,寻找在盐城的发展机会!本次交流晚宴对海外学人完全免费,更欢迎您邀请您的朋友共同参与! 

报名方式:请下载附件中的《报名表》,完整填写后发送至contact@o-tec.cn作为报名。因活动场地有限,本次交流晚宴限额100人参会,按报名的先后顺序而定,额满为止。为维护活动质量及现场秩序,恕不接受现场报名,敬请谅解!

截止日期:旧金山场活动报名截止时间为20121110日;纽约场活动报名截止时间为20121113日。

盐城海外人才需求及企业简介.xls

代表团成员名单.xls

报名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