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ED CHINESE ALUMNI ASSOCIATIONS

 

2009浙江·杭州国际人才交流与合作大会

  杭州市海外留学人才美国旧金山联络处将组团前往杭州参加2009浙江·杭州国际人才交流与合作大会”。有意向在浙江创业或工作,包括已经在国内的海归校友和朋友们,欢迎加入我们团队一起参加交流会,请将填好的报名表及学位证书影印件发邮件至hangzhou2009@ hzlxusa.com。已报名者,也欢迎加入我们团队,请登记您的联络方式。若您需要的话,我们将协助您联系领馆集体签证,安排机场接送等事宜。当您成为被邀请参会的住在北美的海外留学人员并成行的话,除了活动期间大会提供免费食宿外,您还会收到国际差旅费补贴。请抓紧时间,报名截止时间为2009年10月10日。第一批正式邀请函将于近日发出。 

[ 今年11月份,“2009浙江·杭州国际人才交流与合作大会”将在杭州举行,以进一步加强与海外高层次人才的交流与合作,吸引更多海外高层次留学人才来浙(杭)创业。11月5日、6日,百名海外高层次人才浙江行·海外创业人才与项目洽谈会,内容为:海外留学人才创业项目对接洽谈;海外留学人才技术项目合作推介、洽谈;海外留学人才与国内单位合作项目洽谈;海外留学人才社团合作交流;海外高层次留学人才交流;赴杭州市相关园区考察投资和创业环境。11月7日始,根据项目对接情况,由浙江省内相关市、单位自行组织赴各地、各单位进行深入洽谈和实地考察。

  报名条件:一是取得硕士学位,在国外大学、企业或研究机构担任专业工作三年以上的留学人员;二是取得博士学位的留学人员;三是在产业、专业领域具有独特影响力的海外华人专才;四是在产业、专业领域具有独特影响力的海外留学人才创新创业团队。已在国内工作、创业的海外高层次留学人才也可报名参会。活动期间大会为被邀请参会的海外留学人才提供免费食宿。其中,对带技术、带项目、带资金等形式参会的海外留学人才,通过对接、筛选,经大会组委会确认,给予一定标准的国际差旅费补贴。杭州市对洽谈成功的项目,经专家组评审,分别给予:重点项目100万元资助,优秀项目50万元资助,启动项目 6-20万元资助,对特别突出的项目,资助额度可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