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ED CHINESE ALUMNI ASSOCIATIONS

 

2011浙江*杭州国际人才交流与合作大会11/8~11/9

各位社团负责人,
 
刚收到浙江省专家与留学人员服务中心寄来的报名表及舟山、温州分会场的更新资料,请大家帮助转发2011浙江·杭州国际人才交流与合作大会的信息给你们的会员。多谢!

 
 

在社会各界特别是大家的大力支持下,杭州市连续两年成功举办了两届“浙江•杭州国际人才交流和合作大会”。两次大会共有 849名海外留学人员共携带875个项目参会交流洽谈,仅杭州市正式签约项目达106个,签约总金额超过12亿元,在杭正式落户并已创办企业的项目60 个,打响了海外高层次留学人才来浙来杭创新创业的活动品牌。

今年,第三届“浙江•杭州国际 人才交流与合作大会”将于2011118日至9日在杭州举行。本次大会将邀请400名海外高层次留学人才带项目、带技术、带资金来杭交流、合作、对接。 大会将继续坚持“交流、合作、创新、创业”的主题,坚持“面向海外、服务浙江”的办会宗旨,进一步加强与海外高层次人才的交流与合作,吸引更多海外高层次留学人才来浙发展、来杭创业。当您成为被邀请参会的住在北美的海外留学人员并成行的话,除了活动期间大会提供免费食宿外,您还会得到国际差旅费补贴。晚报名的话,可能因参加会议的受邀人数将满,被邀条件更高,所以请尽快报名。
 
杭州市海外留学人才美国旧金山联络处将组团前往,若您需要的话,我们可以协助您与组委会沟通。报名方法:请将填好的报名表以及国外最高学位证书扫描件EMAIL至 hangzhou2011@hzlxusa.com 。报名表及舟山、温州分会场等更多详情,请参见 http://www.hzlxusa.com
 

谢谢!
 
杭州市海外留学人才美国旧金山联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