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ED CHINESE ALUMNI ASSOCIATIONS

 

中国云南省赴美国人才招聘会
 

尊敬的各社团负责人和朋友们:

请协助转发下面“云南省在美国硅谷举办中国·云南—硅谷人才第一场招聘会"的信息给你们的会员和朋友。

云南省人事厅招聘组将于213日晚7:00- 9:30在美国硅谷王朝海鲜酒家举办"中国·云南---硅谷人才招聘会", 为海外学子提供一个前往云南创业、就业及业务合作机会。 《云南省高端科技人才引进计划实施办法》

招聘组这次携带了机关、企事业单位的上百个职位需求和招商项目供交流洽谈。招聘岗位包括:政府机关公务员;高校和科研院所的学科带头人、教授、科研人员,医院学科带头人和医务人员;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和工程技术人员等。

领域主要涉及IT、电子、生物医药、化工、新材料、环保节能、交通、教育、文艺、旅游、农林牧渔等项目。同时,招聘组还会就大家到云南投资、合作、就业以及旅游等感兴趣的问题与留学生等代表进行详细推介、说明、答疑及恳谈。

欢迎旧金山湾区的留学人员与云南代表团共襄盛会,通过活动了解云南、关注云南, 招聘会提供晚餐, 因座位有限,请通过电子邮件: shenghenglin@comcast.net
向林昇恒先生报名。注意:请原来已经报名了的朋友,不用再报了

时间:
213日晚,7:00 - 9:00
地点:王朝海鲜酒家

Dynasty Seafood Restaurant
10123 North Wolfe Road #1688
Cupertino CA 95014
Tel: (408)996-1680


云南,以其美丽、丰饶、神奇而著称于世,有“彩云南现”、“云岭以南”之说,简称“滇”。云南地处中国西南,全省共有16个州、市,129个县(市、区),国土面积39.4万平方公里,全省人口4300余万。东邻贵州、广西,北连四川,西北部毗连西藏。西部和南部分别与缅甸、老挝、越南三国接壤。是中国与泰国、柬埔寨、马来西亚、新加坡和印度、巴基斯坦、孟加拉、斯里兰卡等东南亚、南亚国家连接的枢纽和重要门户。

    云南四季如春的气候条件,多样化的生态环境和丰富的自然资源,使其享有“植物王国”、“动物王国”、“有色金属王国”、“香料之都”、“药材宝库”、“天然花园”等盛誉,自然资源非常丰富,开发前景十分广阔。

    近年来,云南省政府集中大量的财力进行基础设施建设,使长期制约云南经济发展的交通、水电、通讯等方面有长足的进步。云南省航空、公路、铁路、船舶运输己基本形成了以昆明为中心,辐射全国,连接四川、贵州、广西、西藏和周边国家缅甸、老挝、越南和泰国的交通网。从昆明出发沿公路只需半天至一天即可穿越相邻国家边境。澜沧江一湄公河国际航道或其他陆上通道,通过澜沧江航运可以直接抵达中南半岛,是我国西部地区进入东南亚、南亚最便捷、最经济的通道。交通、水利、通信、电力等基础设施大为改善。一批连接省外的干线公路正在向高速化高等级化发展。铁路运输加速向省外、国外延伸,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基本形成,为云南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的进程中,云南具备了全方位、多层次开放的经济新格局,基本形成以大西南为依托、昆明为中心、边境开放城市为前沿,面向东南亚、南亚和全世界开放的大好局面。经济发展显示出强大的发展后劲。云南经济实力显著提高,科技、教育、文化、卫生等社会事业全面进步,人民生活安居乐业。

    我们热忱欢迎各类人才到我省高新技术产业、生物资源开发领域、重点院校、紧缺学科等行业,采取讲学、技术咨询、技术承包、技术入股、技贸结合,以及来华定居、科研项目合作、企业任职等多种形式,长期聘用或短期回国服务,也欢迎带资金、项目来云南兴办企业、创办实体或从事各类科技合作。一切手续从简,来去自由,待遇从优。云南是一块能使您的才华得以充分展示的热土,我们希望与海外各类人才加强联系与合作、互惠互利,优势互补,共求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