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ED CHINESE ALUMNI ASSOCIATIONS

 

丁丁电视 ----硅谷回音的爸爸妈妈和孩子一起热议中国虎妈

       一石激起千层浪,中国虎妈的话题持续升温,海内外中文论坛议论纷纷。作为旅美中国家庭的代表,硅谷回音的爸爸妈妈 将与孩子们一起在丁丁电视面对面现场座谈由虎妈引起的中美教育的话题,加强被代沟和文化冲突隔离的父母和孩子的沟通,探讨结合中美教育长处的良策,观众敬 请留意,欢迎网上互动参与。

       父严母慈是国人的传统。虎妈的现身说法究竟颠覆了慈母的形象,还是慈母严父一体化的结果?在有如炼狱的美国中学教育体制下,在日趋激烈的竞争中,作为一代移民的中国母亲,面对黄皮白心的孩子,该怎样管教才最有利于孩子的长远利益?

组织者:硅谷回音 www.bayEcho.com
           丁丁电视 www.DingDing.TV

独家赞助:
James Jin
Real Estate Investment, J&J Bayrea Investment Corp, Mortgage/Real Estate Broker
408-242-9040      
jamesrealestate@gmail.com
               
地址:3777 Stevens Creek Blvd., #455
            Santa Clara, CA 95051

时间:2月8日星期二 晚 7:30 (中国北京时间2月9日星期三中午11:30)

在硅谷的朋友可以到现场一起参与。在其他地方的朋友可以上www.dingding.tv 网上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