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ED CHINESE ALUMNI ASSOCIATIONS

 

2013春晖计划现在征集报名

各位校友会负责人: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旧金山总领馆教育组的支持下,2013春晖计划已得到安徽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的邀请,现在征集报名。今年的春晖计划定于9月中旬之间,具体日程另行通知。2013年的春晖团人数有限 (10人左右), 申请者需符合安徽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的专业需求,所有申请者,最后还有专业人员审核。请把申请表转发给你们的校友,并请注意申请截止日期: 2013331。表上有回邮邮箱。
 
由教育部设立,全称为教育部资助留学人员短期回国工作专项经费,又称春晖计划。主要资助对象:获得博士学位并在本专业领域取得较突出学术成就的留学人员(包括已获得国外长期、永久居留权或留学再入境资格者)。
 
主要资助形式:回国的单程或双程国际旅费。
主要资助范围:应邀回国参加学术会议;回国进行科研合作和学术交流;组织短期研讨班、讲习班、联合指导博士生;引进技术对贫困地区进行扶贫开发;参加国有大中型企业技术改造;教育部或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批准的其他短期回国服务活动。

春晖计划申请表

* 发此电邮,是受中国高等院校校友会联合会的委托.

 
 
中国高等院校校友会联合会
3/9/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