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ED CHINESE ALUMNI ASSOCIATIONS

 

美食健身踏青野餐会

请亲爱的朋友:

相信您还记得去年的"绿色春天"赏春BBQ吧?一年过去了,春天又悄悄来到我们的身边。 让我们在忙碌之中不忘记欣赏生机盎然的春天的到来。

今年由旧金山湾区南开校友会 (NAA-SFBA)、硅谷天津大学校友会(SVTUAA)、海外华人高新技术协会(OCAHT)和中国高等院校校友会联合会(UCAA)将联合举办主题为美食健身踏青野餐会(Potluck Party)。请带来你的拿手好菜,我们将由不记名投票选出湾区多名"最佳家庭厨师"。我们也欢迎餐馆带来好菜参加评比,通过不记名投票推选出"湾区最佳餐馆",获奖者我们将有牌匾相赠。

时间:10:00 AM to 1:00 PM April 30, Saturday, 2011

地点:Lake Chabot Regional Park Picnic Area17600 Lake Chabot Road Castro Valley, CA 94546

活动内容:我们将环湖hiking.

有兴趣的朋友也可划船,钓鱼, 或进行其他户外项目(飞碟, 排球)我们将在中午时分会餐。 届时我们将评出美食奖三名。请大家一展伸手,量出你的绝活。 奖品丰厚, 不要错过啊。

另注:公园外面马路两边可免费停车。进入公园要交停车费。欢迎家住附近一带的朋友早到帮忙占位置,安排野餐桌。环湖有一段水泥路,您可带小朋友推车慢行。

我们也欢迎有兴趣的校友以各种形式赞助此活动。

报名方式:回复 Wenxin Yu <wenxin3573@gmail.com>

旧金山湾区南开校友会硅谷天津大学校友会(SVTUAA)
海外华人高新技术协会 (OCAHT)
中国高等院校校友会联合会(UC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