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ED CHINESE ALUMNI ASSOCIATIONS

 

县级市经济浙江第一的宁波慈溪市-硅谷创业环境推介会

各位校友会负责人:

由浙江省宁波慈溪市市委徐华江书记带领的代表团将于519日星期六中午在加州硅谷的王朝海鲜酒家举办大型的慈溪海外人才创业环境推介会暨海外高层次人才恳谈会活动,与硅谷人才进行面对面交流互动,让硅谷人才了解慈溪的产业结构和技术+市场的科技成果转化的巨大优势,了解慈溪优越的吸引海外人才的优惠政策。慈溪的海外人才个人资助政策:省市县累计最高资助500万元。海外人才企业团队资助政策:市县累计最高资助2150万元。

浙江省宁波慈溪市地处东海之滨,杭州湾跨海大桥南岸,是沪、杭、甬经济金三角的中心地带。县域经济基本竞争力连续四年浙江省第一,全国排名第三,在全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百强排名第十,成为浙江省唯一进入前十名的县级市。慈溪市工业产业门类齐全,全市近3万家工业企业形成了以家用电器、轻纺化纤、轴承机械、模具及汽摩配件等支柱产业为主导,生产3000多种产品的工业体系,被称为家电之都、轻纺基地、轴承王国。

随团来的还有市人才办主任, 科技局局长,侨办主任, 外办主任, 招商局局长. 人力社保局副局长, 商务局副局长等人才和招商部门的主要领导。热诚欢迎在海外工作、学习的高层次人才踊跃参会,共谋发展!恳谈会将提供午宴和一个精致礼品。为了便于管理,只有登记的人才能入场。详情和登记请浏览 http://www.zhedaalumni.org/cms/zd5/node/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