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ED CHINESE ALUMNI ASSOCIATIONS

 

北大校友会未名论坛暨20周年年会

未名论坛是北京大学北加州校友会的高端论坛,邀请国内外重量级人物,和校友和社区朋友们探讨一些严肃的大话题。未名论坛秉承北大兼容并蓄的传统,一贯面向校友和社区开放,已成为湾区思想激荡的高端交流平台。

2012
年未名论坛主题是传承与发展,以北大人为例,探讨中国学子与母校教育,创业,及社会责任。2012年也是北大114年校庆,五四运动93周年,和北大北加州校友会创会20周年。我们特别邀请到近期热门新闻人物,北京中坤投资集团董事长黄怒波,和北大常务副校长吴志攀。并颁发首届北大杰出校友社区贡献奖

黄怒波是北大中文系校友,北大企业家协会的发起人,连年入选福布斯中国富豪榜福布斯中国慈善榜胡润百富榜胡润慈善榜2009年被《福布斯》杂志评选为亚太慈善英雄近期的热门新闻是,中坤与冰岛政府本月初就租借冰岛东北部一块土地已达成一致, 投资2亿美元,租期99年。黄怒波一手创办的中坤集团,正在全世界聚焦的镁光灯下展示它的世界休闲地产王国。在当代中国民营企业正在走出去的先遣分队中,黄怒波对惶恐的西方世界高声解释中国民营企业的含义。黄怒波是一个传奇式的企业家,他自称,一流的登山家,二流的企业家,三流的诗人。 去年黄怒波成功抵达北极点,成功实现了他“7+2”(即登顶世界七大洲最高峰,并到达两极极点)的梦想。作为成功企业家,他提倡和力行的是,让我们为社会再多做一些

北大常务副校长吴志攀创造的校长撑腰体也正备受网友追捧,你是北大人,看到老人摔倒了你就去扶。他要是讹你,北大法律系给你提供法律援助;要是败诉了,北大替你赔偿!三言两语之间,尽显一所中国百年名校的豪迈与担当。

黄怒波的成功背后,有何故事,他的梦想又是如何,他回报社会情结从何而来?吴校长的撑腰说是在什么场合产生的?他本人又怎样看各种撑腰体流行?

5
19日中午,北大北加州校友会诚邀您和亲友们,和黄怒波,吴志攀领队的北大代表团共进午餐,新知故旧,欢聚未名论坛,尽情探讨教育,创业和社会责任感等大小话题。

黄怒波,吴志攀专程为519日的未名论坛而来,是湾区之行的唯一一次公开活动。本次论坛由才貌双全的北大校友,前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耿姝主持,是领略她风采与机锋的难得机会。论坛选址环境优雅的法式酒店SOFITEL,座位有限,报名从速。

网上报名及论坛详情:
http://pkuaanc-ac-20120519.eventbrit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