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ED CHINESE ALUMNI ASSOCIATIONS

 

2015中国慈溪•硅谷高层次人才对接洽谈会邀请信

尊敬的会长, 您好!
 
请帮助转发“2015中国慈溪•创业环境推介会暨海外高层次人才招聘对接洽谈会”邀请信到您的校友会会员! 
 
非常感谢您的大力支持!
北加州浙江大学校友会

--------------------------------------------------------------------------------------------------------------------
中文版
--------------------------------------------------------------------------------------------------------------------

尊敬的海外高层次人才,您好!

中国浙江慈溪市政府将于2015年5月底至6月初组团赴美举行高 层次人才招聘对接洽谈会。届时, 慈溪市人民政府将带领10名左右民营企业总裁(董事长)、 主要经济部门和各类产业平台负责人, 分别在加州硅谷和波士顿各开展一场宁波慈溪创业环境推介会暨海外 高层次人才招聘对接洽谈会,寻找医药器械、新能源、新材料、 现代制造业、电子信息等领域高科技项目进行投资和合作, 并带来了20多亿人民币的投资意向。热诚欢迎在海外工作、 学习的高层次人才踊跃报名参会,共谋发展!请有意参加慈溪- 硅谷恰谈会的海外高层次人才在5月5日前报名。 先报名者先审核。本次活动的参加人数的规模将限制在50人, 慈溪政府将根据申请人的报名材料和慈溪今后重点扶助产业进行选择 邀请, 并可以先提前进行对接, 为现场恰谈会打好基础。如不在北加州的被邀请者, 慈溪政府将凭飞机票给予最高500美元的飞机票补助 (请在报名表中予以注明,未申请者不予提供补贴)。 中国慈溪• 创业环境推介会暨海外高层次人才项目对接洽谈会硅谷活动专场时间 是5月30日星期六下午,并提供晚餐。
 
关于慈溪最新的人才政策及投资意向和需求的详情请浏览 https://sites.google.com/site/ 2015cixi/home 。
 
 
也谢谢大家把这个宁波慈溪• 硅谷海外高层次人才洽谈会的信息转给你的有意向创业的朋友!
 
宁波慈溪市自2012年“上林英才”计划启动以来, 一共入选国家“千人计划”3人,入选宁波“3315团队计划” 7个,入选“3315个人计划”7人,入选慈溪“上林英才” 计划101人,其中,入选宁波“3315团队计划” 的7个团队分别获得1000万元以上政府资助。 引进的项目大多数来自美国,其中90% 以上的项目与慈溪本地企业合作,至今已投资亿元以上企业3家, 5000万元以上企业6家,已有销售业绩的企业26家, 其中销售3亿元以上企业1家。慈溪工业产业门类齐全, 全市近3万家工业企业形成了以家用电器、轻纺化纤、轴承机械、 模具及汽摩配件等支柱产业为主导, 生产3000多种产品的工业体系,被称为家电之都、轻纺基地、 轴承王国。慈溪民营经济起步早、积累厚, 企业对人才科技认识和依赖度在不断提高, 企业和个人自有资金充裕,对人才科技项目的投资需求旺盛, 促进企业发展。慈溪企业的配套产业链、充足的民营资本、 引进人才的迫切要求, 是广大海外高层次人才来慈创业创新的强大支撑。 热诚欢迎在海外工作、学习的高层次人才踊跃报名参会,共谋发展!
 
谢谢大家的大力支持!
北加州浙江大学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