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ED CHINESE ALUMNI ASSOCIATIONS

 

2013浙江民营资本与海外人才智力对接活动
暨海外高层次人才洽谈会

尊敬的各社团负责人,烦请帮助转发本周六的浙江省海外高层次人才洽谈会。非常感谢。

许凯
北加州浙江大学校友会

 

Time    13:30-17:00, 5/4/2013, Saturday

Venue  Santa Clara Convention Center
           5001 Great America Parkway
           Santa Clara,CA 95054

  • 一站式接触政府决策部门
  • 与百位浙商畅谈一线商情
  • 逾万海龟首选的创业福地
  • 成就心中永恒之"中国梦'
  • "五四"浙江与你相约硅谷
浙江是中国民营经济及民营资本强省,2012年中国500强民营企业,浙江省占142席,连续14年位居全国第一。浙商以勤奋务实的创业精神、勇于开拓的开放精神、敢于自我纠正的包容精神、捕捉市场优势的思变精神和恪守承诺的诚信精神在中国市场经济大潮中独树一帜。
 
良好的市场环境和卓越的服务意识,使得浙江成为中国海归创业的乐土。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012年底,浙江省已吸引超过万名海外人才创业工作,其中累计 193人获国家千人计划专家,653人获浙江省千人计划。海归人才已在浙江经济科研教育各个领域,尤其是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为更快更好地推进浙江经济转型升级,积极引导浙江民营企业、民间资本与海外高层次人才智力对接,吸引海外高层次人才参与浙江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和传统产业升级,5月4日浙江省将于美国硅谷再次举办“2013浙江民营资本与海外人才智力对接活动暨海外高层次人才洽谈会”。
 
浙江省将有逾百家知名民营企业、数十所高校、科研院所、高新技术开发区参加此次盛会。浙江省有关部门领导将现场介绍浙江省面向海外人才的引才政策和创业生活环境,所辖11个市有关领导以及招才引智部门也将与海外高层次人才进行交流互动。随团的民营企业、高校、科研院所和各类园区的有关负责人将在现场与海外人才进行面对面对接洽谈。
 
热诚邀请所有海外精英,各领域高层次人才踊跃参会,共谋发展! 
为了便于管理,只有在网上注册登记的才能领取精致礼品,礼品数量有限,领完为止。
 
参展单位/项目情况及报名 http://bit.ly/2013zjs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