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ED CHINESE ALUMNI ASSOCIATIONS

 

2016杭州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项目邀请公告

尊敬的各协会和社团负责人, 
 
恭请帮助转发和宣传2016杭州北美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征集公告。 2015年杭州已经办过一次北美创新创业大赛, 效果不错,所以今年要继续办。所以看看你们那些有项目但还没落地的会员愿不愿意参加杭州北美创新创业大赛大赛。从去年的结果来看,项目如果得奖了,政府为了树典型,支持的力度还是很大的。
 
谢谢您的大力支持!
北加州浙大校友会
 
==================================================
2016杭州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项目邀请公告
 
为了进一步引进海外高科技项目,吸引海外高层次人才及团队携项目来杭州创新创业,2016年杭州市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已经揭开帷幕!盛情邀请北美各路科技精英、创业英豪,前来报名参加2016杭州市海外创新创业大赛!北美地区项目报名网站:http://tinyurl.com/2016hzc
 
2016创业大赛详情请浏览网站1:    http://tinyurl.com/2016HZwechat
2016创业大赛详情请浏览网站2: https://www.facebook.com/1093832647345462
                                       
2016杭州海外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视频http://tinyurl.com/2016HZDSvideo1
2015杭州海外创新创业大赛回顾视频http://tinyurl.com/2016HZDSvideo2
 
去年2015年,杭州市成功举办了创客天下·2015杭州市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共有300多个海外项目报名,8个项目参加杭州总决赛。截至目前,已有75个参赛项目达成落地意向,20个项目(含6个总决赛获奖项目)正式落地, 其中6个总决赛获奖项目得到了落地所在园区的600~1200万的政府资金资助。特别是总决赛一等奖项目计算机视觉与智能控制融合技术 获杭州市政府和海创园共1000万元资金资助和 “浙民投1500美金投资,并已正式落户浙江未来科技城(海创园),注册资金达1个亿,杭州总部研发中心也已成立并入驻,海创园提供了3000平米的办公场所,50套人才公寓的补助。
 
2016大赛报名方式】
·        本次大赛项目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 请在6月30前报名。 北美地区报名网站:http://tinyurl.com/2016hzc
·        如有项目PPT或其它申请资料需要提交或提问,请电邮至hzcy.usa@gmail.com
 
【大赛奖励及扶持措施】
·        大赛将成立总额3-5亿元人民币的创客天下大赛风投基金,用于参赛项目融资对接。
·        进入大赛决赛的项目可获得1万元人民币的优胜奖金。
·        北美赛区和欧洲赛区共产生12个总决赛项目。 大赛总决赛(杭州)设一等奖1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7个,获奖项目可分别获得20万元、10万元和5万元人民币的奖金。
·        获得大赛一、二、三等奖以及进入大赛决赛、复赛阶段的优秀项目,于大赛结束一年内来杭落地实施转化的,可不经评审分别获得300-500万、200万、100万、50万、20万元人民币的市级高层次留学回国人员在杭创业创新项目资助资金。
·        所有合格参赛项目,符合201611月杭州国际人才交流与项目合作大会邀请要求(博士或硕士有工作经验)的,优先邀请,补贴国际旅费,大会期间包吃住行。
 
【大赛时间】
20164月启动,于­201611月浙江∙杭州国际人才交流与项目合作大会期间举办大赛总决赛。项目收集后,北美赛区通过海选评选出30-50个左右创业项目入围复赛。然后通过视频答辩的方式,评选出18-20个创业项目入围决赛。 北美赛区决赛将于924日在美国硅谷Santa Clara Convention Center举办,决出4-6个项目进入总决赛的参赛。邀请进入总决赛的参赛项目持有人或团队代表将参加在2016浙江·杭州国际人才交流与项目合作大会会议期间举办大赛总决赛。
 
【参赛对象及要求】
参赛对象应熟悉中文,原则上要求在海外取得硕士及以上学位,具备海外创新创业工作经验,拥有市场前景广阔的创新性技术或成果,目前在北美地区且有意向来杭创新创业的海外高层次人才。已在杭州落地创新创业的人员及其团队成员不再作为参赛对象。
 
【参赛要求】
1.参赛者可以以个人或团队的形式参加。团队要求成员间的专业结构合理,具有关联性和互补性,可稳定合作3年以上。
2每个参赛个人或团队只能申报一个参赛项目。
3. 参赛项目中所提出的产品和服务,可以是参赛者参与或经授权的发明创造或专利技术,也可以是一项可能研发实现的概念产品或服务。项目产业属于高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产品、技术有较好的先进性。参赛团队核心成员必须对其参赛项目拥有合法的知识产权或使用权(授权)。
4.参赛个人或团队应在进行广泛市场调研和分析的基础上,制作将产品或服务推向市场的完整、具体、有实施可能的商业计划书,其中应包括项目的技术、市场前景、经营策略、资金需求等方面,并展示团队的成员和未来规划,商业模式清晰。
 
【参赛目的】
大赛以发展杭州市信息经济、推动智慧应用为重点,通过整合创业资源,提升项目质量,强化行业对接,吸引更多的海外人才和项目来杭创新创业,助推杭州市经济转型升级。
 
欢迎北美各路科技精英、创业英豪,前来报名参加2016杭州市海外创新创业大赛!
 
恭请转发和帮助宣传非常感谢您的参与!
 
杭州市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
2016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