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ED CHINESE ALUMNI ASSOCIATIONS

 

2011年UCAA春晖计划东北行征集报名

各位校友会负责人:
 
    由教育部科技部共同举办的 “春晖杯”创新创业大赛报名已接近截止日期(7月31日)。还请各位校友会负责同志帮助通知有创业意向的海外学子积极报名,并提醒尚未完成资料提交的参赛者及时完成商业计划书。
 
参赛对象:
  1、在国外学习或工作的留学人员;
  2、取得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位的留学人员;
  3、每位参赛人员限报一个项目;
  4、往届入围者不再参赛,如其有新的创业项目可通过报名系统报给“春晖杯”创业大赛组委会办公室,组委会将采取有效的方式对外宣传。
    5.第一参赛者在报名期内,登录“春晖杯”中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大赛网站(http://cyds.cscse.edu.cn),按照报名须知在线报名。
 

   “春晖杯”新创业大赛不仅由教育部春晖计划全额资助,还得到科技部的大力支持,在项目推广和交流方面有着极大的优势。每位参赛者提交的商业计划书一旦获得评审通过,将作为入围者被邀请参加年底在广州举行的中国留学人员科技交流会,所有费用及国际旅费均由春晖计划全额承担。
   
    今年的“春晖杯”新创业大赛大幅提高了获奖比例,目的就是为了让更多的留学人员能够回国创业,将优秀项目带祖国发展。
 
春晖杯组委会办公室 大赛网址:cyds@cscse.edu.cn
 
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 投资处  孟鹏
 
电话010-82361112
 
处领导联系方式:戴争鸣 处长 82361079
---------------------

请各位校友会领导协助转发并鼓励校友朋友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各位校友朋友
大家好!

2010UCAA春晖计划西北行十分成功,代表团访问了西安高新区、兰州大学等高校,受到了陕西省常务副省长和兰大校长的接见,签订了二十多项项目合作协议。
 
在此基础上,2011 UCAA春晖计划东北行从即日起公开征集团员。本次行程暂定于九月中下旬,计划访问天津大学、吉林大学等高等院校和天津滨海新区。
请有意愿的校友朋友清填写附件表格,于今年六月二十日前发至 xlej@hotmail.com
2011执行团队将综合材料报领馆教育组审批。成行者将得到国际旅费的资助,受访单位负担国内食宿方面费用


此次春晖计划的宗旨:开展与国内高校及开发区进行交流合作,为中国前沿科学研究、高新科技产业、和振兴东北提供帮助

资助对象:主要是获得博士学位有突出学术成就者。 资助利用休假回国在高校从事学术研究和讲学者。

重点资助领域:能源、信息、资源环境、新材料、生物、医药、先进制造与装备、智能交通、经济与管理、软件工程、综合交叉与重要学科前沿。

欢迎校友朋友们积极报名参与。
报名截止日期: 六月二十日
联系人:Lei Xu  xlej@hotmail.com
 
2011 UCAA执行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