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ED CHINESE ALUMNI ASSOCIATIONS

 

温馨提示:请尽早提交“春晖杯”创业大赛参赛项目

欢迎参加第四届“春晖杯”创业大赛。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在此温馨提示您:请您在线填充完整个人和项目的有关信息,并尽早提交参赛项目的商业计划书。有关商业计划书的写作,可参考大赛网站上面关于撰写商业计划书的说明。

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将对尽早提交的参赛项目率先进行受理,查对报名材料,并会将受理过程中发现的有关报名材料的问题于报名截止前尽早通知参赛者本人,以便给予参赛者更多完善项目的空间。

另外,据以往的经验来看:越是报名截止日期临近的时侯,越有大批的参赛者对报名材料进行修改、完善,很多用户在同一时段登录报名系统可能会因拥堵而造成登录不畅。因此,为保证您顺畅地报名参赛,请尽早完成参赛项目的在线提交。

如在报名过程中有何问题,欢迎联系我们。联系方式:
大赛组委会办公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投资处
联系人:张凤宇
电话:+86-10-82361112
传真:+86-10-82361112
电子邮箱:cyds@cscse.com. cn; cyds@cscse.edu. cn


“春晖杯”创业大赛组委会办公室

2009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