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ED CHINESE ALUMNI ASSOCIATIONS

 

Summer camp for Kids over 12 in Shanghai 青少年看世博,了解中国

各位校友会社区活动家们,

上海交大金敏诚(James Jin)将组团校联会及上海交大团队并领队此次活动。请帮助转发此次活动信息。

How to sign-up:
Please contact James and uni-cast to him [james_m_jin@ yahoo.com]. James will sign up our group first. Will get detail name list with your help.

Together we make a difference.

Have a prosperous year 2010 to you and your family.
Qing
 

  关于上海市侨办拟举办“回家看世博”夏令营活动的通知

各有关团体

    为增进海外华裔青少年对中国、对“世博”的了解、促进海内外青少年的沟通交流,弘扬中华文化,充分展示“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世博理念,上海市政府侨办、上海市海外交流协会拟于2010720日至24日在上海举办“寻根之旅——相约上海、欢聚世博海外华裔青少年夏令营”,其中部分营员在结束上海活动后,还将有机会赴北京参加由国务院侨办举办的“2010年中国寻根之旅”活动。

    主办单位:上海市政府侨办、上海市海外交流协会。

    时间201072024日(20日在上海报到,24日在上海散团或赴北京参加活动);724日至28日(24日北京报到,28日北京散团)。

    营员要求12岁以上,身体健康,有一定中文基础且有较强自理能力的海外华裔青少年。

    费用:国际旅费、医疗费、个人费用等自理。营员在上海活动期间每人缴纳500元人民币(领队名额以10名队员配1名领队计算,免交费用),其余费用由主办方承担(含住宿、用餐、交通、参观游览、世博门票、旅游意外保险),为每个团组免费提供接送机服务各一次。

    具体活动安排

    720日,抵达上海,入住上海华文教育基地学校。

    721日,举行开营仪式,放飞和谐希望彩球;参观世博园区,体验“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世博主题;夜游黄浦江感受东方之珠的城市魅力。

    722日,参观世博园区,留下精彩难忘的上海回忆;游百年外滩,寻觅岁月的痕迹;登东方明珠,感受城市的脉搏。

    723日,走进豫园,发现熟悉又陌生的“上海人家”;参观上海科技馆,了解无处不在的奇妙科技并参加闭营仪式;观看“时空之旅”体验中国杂技的精彩魅力。

    724日,上海散团或赴北京参加中国寻根之旅活动。

    主办方只接受团体报名,中文学校、华教机构及社团均可为组团方,每团人数不少于20人,并安排专职领队。各组团方必须于212日前将组团申请表传真给主办方。主办方将于228日前将组团申请是否予以确认的信息反馈给组团方。

    如希望组团参加该活动的团体,请速以传真方式(请注明你方传真号码)回复我馆并向我馆索取有关资料:1、海外华校(机构)组团申请表,2报名表,3、营员须知,4、领队须知。并请按各项要求办理有关事宜。我部传真:202-686-9814

    中国驻美国大使馆领事部
    201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