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ED CHINESE ALUMNI ASSOCIATIONS

 

 
校联会参加北加州华体会运动大会

  2017年8月12日,主题为“华体十五扬帆奋进”的北加州华人文化体育协会第15届运动大会在旧金山湾区联合市James Logan高中隆重开幕。140多个侨团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中国高等院校校友会联合会(校联会)及部分会员校友会参加了开幕式及接下来的运动会比赛项目。

  北加州华人文化体育协会的简称是华体会,由戴锜先生等多位华人成立于2003年,至今已经十五年。在几百位义工的帮助下,吸引了湾区各行各业的的运动选手。

  华体会参赛的人数多达千人,比赛项目包括田径,游泳,乒乓球,羽毛球,网球,足球,排球,篮球等等。男女老少都可参加比赛,选手根据年龄分组 。

  校联会此次与华体会紧密合作,积极发动各个校友会分别组团,同时又统一在校联会旗帜下,整齐划一抱团参加。各个校友会即积极配合,同时又不失校友会的主体性和独立性,在运动会上展现了一支蔚为壮观的强有力的队伍。

 

(校联会供稿 责任编辑 鹤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