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ED CHINESE ALUMNI ASSOCIATIONS

 

2011上海高校校友会 “浦江之夏” 野外烧烤八月登场

     “浦江之夏 野外烧烤活动将於827日在Mountain ViewRengstorff Park举行。一年一度的上海高校校友联合烧烤己举办多年。2011年的 浦江之夏 烧烤活动有由复旦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华东师范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和同济大学等高校校友会联合举办。这是校友们相互联络和工作生活交流的大聚会,也是在湾区己具有一定影响的社区联谊活动。
 
     位于山景域的Rengstorff Park, 地处湾区中心, 除了有大型烤炉外, 有较大的活动空间, 还有大片的草坪。交通方便,是一个比较经典的休闲与活动相结合的开阔之地。在明媚的夏天,享受着加州的阳光,吮吸着野外清润的空气,疏通疏通筋骨,放松一下身心,与您的校友,朋友,家人一起享受那炎炎夏日而清凉的大自然气息。
 
今年的浦江之夏 燒烤聚会,不但品尝美味食物,活动丰富多樣,有传统集体项目的拔河比赛,在百年古树下的儿童最爱的Pinyada和水球比赛,以及与朋友或家人组队的绑腿比赛。更为校友们提供一个湾区工作机会的信息中心。
 
     “浦江之夏 燒烤筹备组己举行多次筹划讨论会,除烧烤工作外,并希望各校友会征集獎品和赞助。赞助分为:$50元,$100元和 $200元,特別赞助250元以上。燒烤成人每位$12.001218岁每位$8.00612岁每位 $5.005岁以下免费。当场付费增至$17.00.

  联系网上注册至
826日中午: http://www.sjtu-sv.com/summerbbq20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