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ED CHINESE ALUMNI ASSOCIATIONS

 

中国海创周及大连高新区推介交流会

位于辽东半岛的大连依山傍海,环境宜人,素有“ 北方明珠”、“浪漫之都”之称, 是中国沿海重要的经济、贸易、港口、工业、旅游城市。2009年大连获得全球“国 际花园城市”第一名。大连还是夏季达沃斯 世界经济论坛的举办城市,位列2010年 度中国城市综合竞争力第八名。

大连留学人员创业园是首批国家留学人员创业园示范建设试点基地。本着“鼓励创 业,宽容失败”的孵化理念,大连留学人员创业园充分发挥孵化器的 作用,以日臻 完善的专业化、多样化的孵化手段,为高科技企业的创新创业提供有力保障。在大 连举办的中国海外学子创业周,简称中国海创周,已连 续举办十六届。通过海创 周归国创业的海归人才在网络产业、软件信息服务、先进装备制造、生物医药、新 能源、新材料等高新技术领域成就斐然,部 分创业者还成为行业或领域的领军人才。

辽宁省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厅和大连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代表团将于9月17日访问 硅谷,并举办一场小规模面对面的中国海创造周及大连市高新技术 创业创新推介 交流会。诚恳邀请有意愿去辽宁特别是大连创业创新的专家朋友参加。尤其欢迎电 子信息(IC设计、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 联、 智能硬件等)、生物医 药、新材料、环境与资源、高新技术改造传统产业等领域的专家学者光临。

时间: 9月17日 周四,6pm - 8pm
地点: 南湾。具体地点将在确认函中告知
报名: 请电邮至 youwenyi@yahoo.com 。请包括姓名,学位,拟创业项目或专业 领域,现任职公司,职位等信息。
          (座位有限,如只能接受部分报名,请予以理解。)

中国高等院校校友会联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