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ED CHINESE ALUMNI ASSOCIATIONS

 

欢迎围观2016杭州北美创业大赛硅谷决赛路演

尊敬的各协会和社团负责人, 
 
恭请帮助转发和宣传
 
谢谢您的大力支持!
北加州浙大校友会
 
==================================================

杭州,创业者的梦想天堂

美丽的杭州是中国最有吸引力的创新创业中心之一。在杭州市政府的大力领引推动下,加上风投天使的慷慨扶持,已吸引到大批有志回国创业的海外人才到杭州创业。2015年杭州北美创业大赛的8个得奖项目已有6个在杭州落地, 得到了政府600万到1000万的资金资助!

2016年杭州市北美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 在北加州浙大校友会的协调下、在北美各个科技协会和校友会的大力支持下,得到了北美创业者们的热烈响应,有250多个优质项目报名参加。目前大赛评委们通过初赛、复赛已遴选出18个优胜项目,将于9月24日下午12:30在Santa Clara Convention Center展开总决赛角逐。 哪些项目能够成功突围,锁定6个进入总决赛席位, 与欧洲赛区的6个总决赛项目一起在杭州参加11月大赛总决赛, 赢取千万元政府资助及三个亿的风投资金?广邀北美地区的VC和创客们围观和参与!

由于座位有限(200人),请有意围观的各路北美科技精英、创业英豪尽早在9月23日前注册登记; 登记者优先入场。为了增加大赛气氛,大赛将有更吸引人的iWatch2, GoPro等大奖用来抽奖(2015年是12个iWatch)。但只有1:30pm前按时到达会场的才能拿到抽奖号码。报名方式:

http://tinyurl.com/2016hzjs

【时间】

9月24日星期六下午13:30pm-6:00pm

【地点】

Exhibition Hall C
Santa Clara Convention Center
5101 GreatAmerica Pkwy,
Santa Clara, CA 95054

【整体议程如下】
1. 12:30-13:30 来宾签到
2. 13:30-13:40 主持人致开场辞
3. 13:40-13:45 主办方领导致辞;
4. 13:45-13:50 本地嘉宾致辞;
5. 13:50-14:00 介绍参赛团队,大赛及抽奖规则;
6. 14:00-17:20 项目路演(每个10分钟);
7. 17:20-17:35 评委对参赛项目进行评述;
8. 17:35-17:50 主持人公布参赛项目得分;
9. 17:50-18:00 举行现场颁奖仪式

硅谷决赛请来了7位来自杭州和硅谷的优秀投资机构和技术大咖, 作为强大和接地气的的评委阵容!大赛有除以上评委外,大赛还邀请了多位风险投资人及知名企业高管莅临会场,决赛的参与者和观众将有机会与他们展开面对面的交流对接。

【陈斌】赛伯乐基金创始合伙人兼总裁。

【梁刚】浙江海邦人才基金创始合伙人 浙江海归创业导师。

【范志强】国内最大的医疗健康创业孵化平台-贝壳社副总裁。

【云维杰】Founder and Managing Partner at Tyche Partners

【王梅】赛富基金投资合伙人、斯坦福天使会会员。

【黄涛】千骥资本的风险合伙人,专注新药研发,诊断技术,以及医疗仪器方面的投资。

【张璐】张璐为硅谷Newgen Capital的创始合伙人。

恭请有意围观硅谷决赛的各路北美科技精英、创业英豪,务必在9月23日前在网上报名!

谢谢参与! 恭请转发!

【决赛项目清单】

【商标搜索引擎平台的全球化 (TMSEPG)】

【微试(VTRY) – 指尖上的AR&VR虚拟试戴,实体店般的网购体验】

【DisplayTen智能协同硬件】

【Aerospec Technologies】

【於智慧手機上實現快速病原檢測技術】

【新一代单克隆抗体筛选平台项目】

【工业制备高效色谱分离技术及配方产品】

【闪容新能源材料】

【互联网个人信用风险评估 】

【智慧城市的建筑安全监测与管理平台】

【MAGE增强现实内容展示系统】

【Cloudwiz–基于大数据的智能运维系统】

【CloudBrain】

【三维实时超高精细光学显微影像导航近距离放疗仪】

【高性能骨再生医学材料】

【白血病的精准个体化治疗和检测】

【基于机器视觉的自行走智能仓储机器人 AFLV 研发及产业化项目】

【基于静电雾化技术的节能减排增效柴油喷射系统的研发和产业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