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ED CHINESE ALUMNI ASSOCIATIONS

 

  关于举办2007中国天津第三届海外人才智力网上招聘洽谈会的通知

     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人事部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天津市人事局、中华英才网共同举办的“2007中国天津第三届海外人才智力网上招聘洽谈活动 将于929日至11月举行。活动启动仪式和正式网络招聘阶段。

       此次活动主要面向北美洲、欧洲、亚洲、大洋洲等地区的海外高层次人才智力,以及目前已回国发展的留学人才。参加此次活动的用人单位包括南开大学、天津大学、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学研究所、摩托罗拉(中国)电子有限公司等天津市各大高等院校、研究机构及企事业单位,涉及专业涵盖电子信息、生物技术与现代医药、汽车和装备制造、石油和海洋化工、钢管和优质钢材、新能源和新材料等领域,招聘岗位近600多个,待遇优厚。

        此次活动的主要形式是:天津市各用人单位在网上集中发布急需的高级专业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岗位信息,海内外留学人才通过网络系统搜寻相应职位或项目,投递个人简历双方可通过网络进行现场文字、视频洽谈。

        此外,天津滨海新区作为此届招聘会活动的特殊亮点将会推介给广大留学人员。滨海新区位于环渤海湾地区,面积2270平方公里。推进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已写入2007年政府工作报告中。目前,其拥有42家国家、市级科研机构和50余家大型企业研发中心 44个博士后工作站。是国家级的生态石油化工基地、中国民航科技产业化基地以及现代制造业基地和研发转化基地。在这里将有很多职位提供给留学人员,各个领域的海外留学人员都将在此找到大显身手的机会。有关滨海新区的介绍,详细请查看滨海新区网www.bh.gov.cn

        有意向参加此次招聘活动的海内外留学人员,请浏览天津海外人才网(www.tjscse.com)进行会员登陆。并随时登陆中国留学网www.cscse.edu.cn和天津海外人才网关注更新信息。

        有任何问题,请联系
        天津市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人:潘曙辉
        电话:022-23040172
        传真:022-23040980
        E-MAIL:tjlxfw@sina.com
        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人:丁莉
        电话:010-82301006-315,010-82301022
        传真:010-82303958
        Email: lding@cscse.edu.cn(丁莉)

        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

2007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