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ED CHINESE ALUMNI ASSOCIATIONS

 

中国电子科技大学美国宣讲会

 由中国电子科技大学 (www.uestc.edu. cn)具有丰富引进人才经验的管理和专业人员所组成的访美代表团将在九月三十日抵达硅谷,开展访问和招聘洽谈活动。由中国高等校友会联合会和电子科技大学硅谷校友会召集,电子科大的代表团定于九月三十日在硅谷召开宣讲会,主题是:

1. 电子科大重点招聘的教学和科研职位介绍
2. 科研项目申请体系,回国初期可申请的项目类型
3. 高校、科研院所的薪酬体系、职称体系
4. 医疗保险、住房补贴、子女入学政策
5. 近几年海外归国人才创业的典型案例
6. 四川省、成都市、电子科技大学对海外归国人才的优惠政策
7. 回答与会者所关心的问题。对于希望申请电子科大的人才,可一对一交流

    请送email 到 uestc2009usa@gmail.com 报名。非常欢迎有兴趣申请电子科大的职位者电邮简历。

地点: Sonnenschein Nath & Rosenthal LLP
1530 Page Mill Road
Suite 200
Palo Alto, CA 94304
Direct: 650.798.0385
时间:1:30 PM—4:30 PM on Sept. 30, Wednesday,2009

电子科技大学学校介绍

成立于1956年的电子科技大学(原成都电讯工程学院)为我国最早的七所重点国防院校之一,1960年被列为全国重点大学,并相继进入了国家“211工程” 和“985工程”,现已发展成完整覆盖整个电子类学科,以电子信息科学技术为核心,以工为主,理、工、管、文协调发展的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
学校坐落在具有2300年历史文明的巴蜀古都-成都。成都自古以来就是人才荟萃之地,拥有宜人的气候、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独特的风土人情,是中国西南的政治、商贸、科技和文化中心,成都近年来的全面、协调、快速发展为教育事业和人才发展创造了优良的环境,被评为“中国十大最具经济活力城市”和“中国最适宜居住的城市”之一 。
学校清水河校区占地3000余亩,数字化的园林式绿色校园将为师生提供一流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学校整体办学水平也将迈上新的台阶。
经过五十年的不懈努力,电子科技大学正焕发勃勃生机。学校将秉承“拒绝平庸,追求卓越”的精神,抓住信息化带动工业化、科技强军和西部大开发所带来的一系列重大历史机遇,为国家电子信息科学的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重点需求领域
宽带通信系统及网络
信息获取与探测技术
高功率微波
集成电路设计、测试
光电器件及系统
毫米波及太赫兹技术
通信与信息系统
信息安全
电磁场与微波技术
信号与信息处理
电路与系统
微电子与固体电子学
材料物理与化学
电子信息材料与元器件
物理电子学
物理学
无线电物理
光电工程
光电材料与器件
光电传感与光信息处理
激光工程与技术
计算机应用技术
计算机软件与理论
密码学
计算机系统结构
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
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
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
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
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
机械电子工程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
导航定位、制导与控制
飞行器设计
工商管理
管理科学与电子商务
生物医学工程
神经生物学
生物学
数学
经济学与金融学
公共管理
应用经济学
外国语言文学
  
职位:从讲师到教授

工作和生活待遇
留学归国人员从优提供科研启动费和安家费,并提供归国旅费补助。 学科发展急需、业绩特别突出的人才,引进条件可具体商议。

访美美代表团成员:

徐红兵 人事处 处长
葛鹏 人事处 副处长
靳敏 微电子与固体电子学院 副院长
董泽淮 物理电子学院 副院长
郑宇涛 光电工程学院 副院长
赵璧全 经济与管理学院 副院长